close

▲小白的側面

▲小白的屁股

來來來∼
各位看官...
這台是小的愛駒小白(就是馬!)

為啥要照半夜的愛駒呢?
因為他受傷了Q_____Q

放一張放大的給你們看

▲椅墊的近照

有看到他的椅墊嘛?
(換成馬應該是馬鞍吧?)

在半夜被不明人士劃破了....(哭)

事情是這樣低!
2008/10/6晚上∼
小的加完班後...
跟我們家主編小特興高采烈的要去牽我的愛駒

「特∼你車停哪?」

「市民大道啊∼」

「喔喔∼∼我看到了,在我的車旁邊ㄟ∼」

「恩啊∼」

然後兩個人就散步似的走到小白旁邊

「!!!!!!!!!」

「鯛!你的車....」小特一整個驚慌的fu

「嗯!中獎了...特你的車有中嘛?」兩人一起轉頭

「好像沒有⋯」嗯,完好如初的椅墊

所以我拿出了相機...
跟小特說我要留念...
就幫小白拍了一些照片....
狠冷靜的送走了小特...
穿好雨衣...
把上面哪塊已經掉了的皮收起來...
從騎人行道下去的時候
已經分不清楚臉上是淚水還是雨水了...

嗯∼
小的一路從台北車站哭回淡水....
還一直跟小白說對不起...
我不應該把他停在哪邊...
也一路咒罵哪個人...
真想在他身上也畫個幾刀(怒

這名變態其實不只割了我家小白...
他還劃了整段路的機車....
大概有十幾台吧...
每台車子上的坐墊
都有30∼40公分乘上15∼25公分左右的長方形被割開...
還狠豪邁的把皮留在車上給你看....
一整個就像全世界的椅墊都跟他有仇一樣...


▲路人的車

隔天馬上幫小白換了新的椅墊...
因為我狠討厭他醜醜的...
還不是我造成的醜>"<

如果大家最近要停車停在市民大道
又是晚上的話
請自行小心喔∼
特別是我們這段...
林森北路到金山南路中間...
因為這樣的事件真的不是第一次了...
只是好死不死是我們家小白中了.....


『怒!你不要給我抓到>"<不然我就先賞你一個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