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很多的人生命操縱在我手上
駕駛座
一個緊張又腳酸的座位XD

星期六跟大家去士林晃晃
開出了我家小白
從家中先開去小雞家

「不恐怖」

換手
小雞載我們去士林
駱生病呆在家

閒晃的士林夜市
基本的食物-臭豆腐和豆花XD
(怎都是豆類製品阿= =)

大耳環、軍帽、七分袖、小短褲加上帆布鞋
眼線加上刷俏的睫毛
假裝正妹的一天

「只有外表看起來有點像阿...XD」

照拍貼
幾百年沒完的東西
跟小雞還有蜥蜴一起拍
超級高興= =+

「大家都美美的押...幸福...」

回家
換小的開車
緊張= =...
所以倒車倒了很久...(一整個囧)
還好車子不多
開出去一路都還頗順的
不過還有很多地方需要改進
(缺點我記起來就好了...等等PO出來以後沒人敢坐我的車XD)
到淡水把蜥蜴跟瓦斯放下後
開淡海那邊回家

說真的
腳狠酸
我覺得我的踝關節
它是掛掉的XD

停在路邊想要找一個小雞說會讓腳比較舒服的位子
一樣酸ㄟ= =

把小雞送到家
繼續開回我家

「怪了= =...比較沒哪麼不舒服ㄟ...」

原來我適合一個人開車XD
背負太多人的命
小的會緊張到爆掉= =

寫這篇感謝文
謝這天敢坐在我車上的三個人
我相信有你們在= =
我應該有機會進步的吧...

「你買保險了嗎?」

這是瓦斯要上車前我問她的句子XD
坐我車子的人一定要先買喔
為了你們自己也為了我...

「未來就是挑戰高速公路的時候押XD...」



『這樣就可以到達我想要到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