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狠忙
也不知道是老天爺看小的太閒
還是要我多賺點錢....
竟然派了連綿不斷的工作給我= =

剩下了微薄的休閒活動...
1.窩在沙比橘旁邊睡著...(請參閱之前的閃光明信片)
2.跟我家新小貓Bling Bling玩樂(像呆呆的四葉妹妹被布偶貓治癒的感覺)
3.趁午休時間追著敗犬女王的進度....

是低!
就是敗犬女王!
讓小的瘋狂的入戲....

當初是衝著小天去看的...
也是沙比橘先豪邁的捐了3集給我...
小的才開始追....
然後就停不下來啦!

我狠喜歡無雙
雖然她在某些方面狠彆扭又倔強
做事為了求勝而一整個高高在上的機車...
偶爾卻會有傲嬌的FU....
也常常的口是心非...
可是本質上還是狠可愛的一個女生...

而且說真的啦...
大學前小的對男生的心態...
還真的有點女王的FU...
我可以自己處理的東西為啥要男生幫忙勒= =
(這大概就是為啥我狠不喜歡劇中佳佳哪個角色XD")
看這戲還真的狠入戲XD

最近撥到了第11集∼
面臨男主角的大抉擇(這是對觀眾來說XD)
PTT上面出現了學長派VS小草莓派
小草莓派在名字聽起來應該比較好吃XD....(誤

小的一直是本格派(就是男主角派的)
雖然覺得學長的一切條件都狠讚...
可是我還是希望小草莓逆轉勝啊(大聲呼喊)

應該是私心的覺得自己不會選那個離開我六年的角色吧....
就像如果本姑娘的前男友回來找我....
就算擁有學長那樣的條件...
我總覺得我沒辦法接受變回男朋友這件事....
因為已經懷疑過哪是愛了嘛...
至少不會馬上投懷送抱...
時間已經不一樣...

而且我會一直想到
當初他離開我的狀況...

偶爾小的還是會想起
那年夏天我只要一想到對方就會狂哭得狀況...
也許不是劇中無雙姊姊的情況...
雖然現在版上支持學長的人多的太OVER..

但這是小的的私心...

單無雙...
你選小草莓吧...
無限大的未來比較有趣啊....

『Would You Stay With Me?』

再來
小草莓的行為...
我好像也幹過類似的狀況
瘋狂的幫了我喜歡的人
讓他投向另一個人懷抱....
最後也智障的罵了自己= =

小天的演技啊∼
真的越來越好啦∼
泳池畔不講話的樣子...
無奈的畫著鱉(!?)的樣子...
甚至是預告狂哭得樣子...
媽啊...害我都想跟你一起哭了.........
(對不起= =小的哭點也狠低)

說到這個...
中途還真的掉了眼淚...
在學長說過去的事情...無雙跳入水池的那邊...
本人的心情也狠複雜...
一方面感動這段....
一方面在體會小草莓的心情...
(其實是因為覺得...完了...這個完美的角色要怎逆轉勝啊=口=)

『小草莓!你要加油逆轉勝啊>"<』

最後...
人家不想看到熟女真命苦的結局....

ps...
演學長的溫昇豪真的還頗帥低...
會讓小的想去找1985來看啊XD

不過學長乖喔∼
你叫編劇改天讓你演男一啦...
不要跟小草莓搶無雙喔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