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小的一直覺得沙比橘放假放得狠奸詐...
繼上次的閃光節前一天回營後
這次是白色閃光節前兩天回營...
一整個大絕招....
(說!你是不是跟連長串通好的="=)

不過忙了一陣子...
小的還是要來PO一下閃光∼

才可以一直甜蜜蜜啊(羞

話說上個月的今天...
發生了一個小閃光事件...
因為他要回營...
我要去書展採訪...
然後我有小東西想要給他...
所以我們兩個就約在國父紀念館捷運站...

好死不死因為是上班的時間∼
所以小的身邊帶了我們家主編...還有文編、美編各一枚...
(巨大的三盞電燈泡)
四個人浩浩蕩蕩的搭上捷運要去書展採訪...
(公器私用?)

「喂!你可以進捷運嘛?」

「妳要我進去嘛?」

「嗯呀!然後你可以順便搭車咩∼(撒嬌)」

「喔喔...好∼」果然馬上就屈服了XDD

到了國父紀念館站
小的叫他進捷運跟我們坐個一站∼
(一站應該可以讓我把東西送出去吧= =?)
不過就在我措手不及的狀態下....
沙比橘拿出了一個東西...
一朵不會壞掉的花....

「這是錄音花喔!」他很小心的交代

「恩恩恩(快速的把花收到側背包)」啊啊啊啊...你沒看到我同事嘛(內心交戰)

「不過它好像只能聽一次,所以妳回家在聽喔!」不、不要再把花拉出來了啦

「好!我知道了∼」快速把花收進去,然後抽出我的金莎花「這要給你XD」

「唔!這⋯」

「是給女生的啊XD」歡樂的塞進他的背包

「嗯嗯嗯⋯一定要帶嘛?」就是喜歡他露出囧的表情啊(邪惡)

「我等你下次還給我XDD要給我新的金莎唷∼」拉好背包的拉鍊∼

這時候市政府站就到了∼
雖然小小的依依不捨...
不過沙比橘在不去搭車就來不及啦∼∼
而且本姑娘旁邊還有三顆很大的電燈泡....
所以今年的閃光節...
還是有點閃XD"
不過閃到的都是我同事....
後來一直被虧....="=

可是小的還是狠開心∼∼
因為沙比橘搞錯了...
那個錄音會持續到下個人錄才會洗掉喔XDD
屋哈哈....(大笑


『北鼻!該睡覺囉∼晚安∼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