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貼心是一種語言呀行為呀...
小的卻覺得貼心是一種不用刻意說就可以感覺到的行為...

星期天去公司加了班
前天晚上怡君傳了簡訊說不會來
隔天到了公司
整個公司就只有小豬...李季跟我..
稿子做了做...
大家發現了有趣的影片就一起看了一下...

不過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內褲溼溼的?
不會是MC吧...
咚咚咚的跑去廁所一看

!!!!!

果然是...
還一整片很紅了= =...
最慘的是還沾到外面的褲子...
「啊啊啊啊啊」小聲的尖叫了一下
(為啥是小聲呢...因為整層只有我們...我不想讓人家以為發生命案)

拿衛生紙努力的擦...
在咚咚咚的跑回位子上尋找我放在抽屜的棉棉...

!!!沒有!剩下護墊...(內心再度的尖叫)

就算只剩下護墊還是要先墊起來...
在廁所弄了很久後...
站到了全身鏡前面觀察褲子有沒有被沾的很明顯....
轉圈圈轉了一會兒...
覺得應該還好得假裝沒事走回位子坐下...
(為啥怡君今天沒來...這兩個男生我要怎求救Q__Q)
(嗚嗚...這麼囧是怎樣...)
(頭好大>"<)
內心的OS不斷在心裡浮出...

突然間沙比橘用MSN敲了我...
嘎!差點忘記他這週有放假...而且還說好下午要來幫我統計東西...

「北鼻!!!Q_____Q」

「!!!驚...怎了?」

「我那個來了...然後...」在一度的掙扎後,也只有男朋友可以救了...

「喔喔~然後?」

「我這邊沒有綿綿...它跑到褲子上了Q__Q」

「!!!那要我幫你買棉棉去嗎?」

「要Q__Q」不過我們家這隻怎不會害羞啊?

「嗯嗯~北鼻乖喔~~你要哪牌的我等等買過去給你...」

「我要蕾妮雅的日用就好了...然後...因為褲子溼溼的很不舒服...」

「所以你要我順便買小褲褲嗎?」真是一點就通!

「恩...可是不要免洗的喔!」總覺得他一定會買免洗的!

「好...那妳乖喔~我等等買過去給妳...」

「好Q___Q」

鬆了一口氣,看了一下旁邊的兩位同事...
不知道為啥就開不了口...
雖然他們兩個都有女朋友...
可是可是...

下午沙比橘來的時候...
還很可愛的打電話叫我出去..

「呢~不知道有沒有買錯~妳看一下喔...」衝上去抱住...嗚嗚...

「好...」用力的抱住他

「唔...乖~先去換吧...」沙比橘輕輕的拍了拍小的背

「好...」咚咚咚的拿了紙袋...衝進了廁所...

拿出了棉棉...恩...是我要的沒錯...
拿出了小褲褲...唔...還是生理用的ㄟ...真是太貼心了= =+
開心的把一整個早上的不舒服全部換掉...
有整個人放鬆的感覺...
女生真的很不方便啊>"<
不過再次的發現沙比橘很貼心的說!


後來問沙比橘...
「為啥你不會覺得買衛生棉很尷尬啊?」捏住他的臉

「為啥會尷尬?這就跟買衛生紙一樣啊!都是日常用品不是嗎?」

「好像是這樣沒錯...」歪著頭想

「所以有什麼好尷尬的呢?」牽起了手...

「哈~~~~~~~~~」


『貼心是一種行為...要滿週年又發現你的貼心...給你加個20分吧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