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來po抱怨文的...
不喜歡負面情緒的人可以跳過這篇了...

這個星期三∼
小方問我想不想接主持活動...
想說時間ok的話可以嘗試看看....
所以就一口答應了...

當天晚上知道是在中和地區的揭幕兼賞車會活動
時間是星期天早上10點∼大概是1個小時左右的活動....
說真的啊...
小的跟peugeot這牌的車不太熟....
加上這週截稿回到家都不知道幾點...
只好找槍手∼高中的主子大人來幫我整理寫稿子...
由於廠商“啥都沒講清楚“...
主子的稿子一共生了四頁∼
讓小的非常的佩服....
(主子∼妳果然是萬能的XDD)

昨天還沒搞定小禮服
所以只好下午請假去弄一套...
逛了2-3小時的五分埔...
買了兩套加起來大約1500左右的小禮服...
主僕倆就興沖沖的前進展售中心
準備要演練囉∼

想當然爾...
有沒看到小的關鍵字!(沒看清楚的往上瞄一下吧)
結果一整個被批﹦﹦.....
恩...說開場太長∼(又沒說請控制多久﹦﹦)
歷史講的不夠活潑∼(不熟的東西要怎樣活潑)
貴賓頭銜位子不對∼(請給我標準的講法)
請穿插活潑生動的講法∼(同歷史)
要能帶動氣氛吸引來賓的注意力∼(很多要到現場才能應變的)
多一些肢體語言∼(同歷史)
你不是業務員不用介紹車子的細節∼(那你要我講啥...這幾台車我又沒有心得)
衣服妳覺得好就好∼(那幹嘛要我帶給你們看)
等等還很多.....

一邊在聽廠商說要改這樣改哪樣的時候
心裡真的狠不爽的覺得...
「你當初又不講清楚...
一直改一直改是怎樣...
乾脆你寫一份大綱其他的我自己掰不是比較快>"<
為啥一定要讓對方犯錯在全部翻修
明明時間就只剩一點點
還要浪費大家去糾正的時間
這樣做事的效率在那了啊
都這這把年紀了
還搞這種飛機是怎樣
OOXX##!@I#*2⋯⋯⋯」(這段全部都是當時心裡的OS)

然後回家的時候....
突然覺得主辦人很像我爹
一開始都講的狠簡單
後來開始狂挑剃
讓人一整個必須要推翻前面自己做的東西
沒有很好的計畫就開始進行
(該不會這年紀的人都有這種特性吧...)

加上他找了本姑娘這個半吊子
如果可以在那天他講的狀況下就知道應該要這樣...
那我一定是天才(請叫我神....)

昨天回家的路上其實笑不太出來...
剛好mp3放到五月天的抓狂...
就在機車上瘋狂的大唱了起來...
『要怎樣 不然你想要怎樣
 要怎樣 我們現在就明講
 誰怕誰 看誰先讓誰投降
 誰怕誰 誰叫你要讓我 抓狂 』(有時候覺得我們家nano有一種人性化....)

我覺得...我一定是神經病= =
為啥要在截稿的那週接哪種鬼活動....
(一定是被洗腦了QQ)

不只動用到全部的好友資源...
還搞得自己一整個忙碌又沒成就感...
路途又非常的遙遠(淡水到中和一點都不近= =)
明天就要上場表演...
卻覺得自己一定會咬螺絲(多咬幾次牙齒就斷了)
可是現在能怎樣...
硬著頭皮上...

話說我的鞋子還沒買...
nu bra也還沒買...
大概這些東西買一買後...
這次的薪水就跟著消失了吧....
然後....只學到經驗...
如果連經驗都沒學到呢....
應該會是個狠哀怨的活動.....
(孩子要樂觀啊∼∼)

一切都看明天了....

恩...
還是先感謝一下
我們家親愛的主子∼蕙娟...
還有明天要幫我化妝的哎唷....
沒有你們兩個...
明天應該會死在地板∼(在地板跳動的鯛魚燒?)

『加油!不要變成草莓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