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很久沒來放閃光了...
自從沙比橘去當兵後...

小的越來越習慣兩個星期看到他一次....
(因為他去屏東下部隊...所以兩星期放四天)

也越來越習慣每天晚上的電話
(原來部隊可以講電話啊...)

當然也越來越習慣他放假時找大家一起玩樂
(人多總是好玩啊...)

雖然沙比橘...
已經把所有的時間幾乎都給了我...
小的還是想要無時無刻的賴在對方旁邊...
哎呀呀...
真是貪心的小鬼(攤手)
(總覺得寫這段會被蜥蜴大叫噁心XD")

不過我們家沙比橘...
是個不太愛過節的傢伙= =
本來以為...
剛交往的時候...
還貼心的一起過了滿月...
應該是個好孩子啊...(幻想)

結果...
因為當兵去了...
所以小的生日...有一張卡片...
聖誕節...蒸發...
元旦...因為有放假所以歡樂的一起玩樂...
第一次的2月14號....
2月13號收假....(ORZ)
真是好樣的收假日....

各位看到這...
應該就知道小的很愛過節...
然後也很愛記恨= =+
所以...
昨天就爆掉了...

沙比橘帶小的去吃ㄧ家美式的餐廳~
專賣漢堡...
看到很多種漢堡是很好玩啦...
不過說真的...
我還真是沒那麼愛漢堡...
加上沙比橘完全沒有要跟小的先過情人節的感覺...
吃到一半...就被我自己的不爽氣飽了...
(我的情人節勒... >"<)
根據後來沙比橘的說法...
我擺臉色給他看...
一路擺到吃飽上捷運...
這個親愛的沙比橘還是沒有生氣...
非常的忍受小的任性...
很溫和的送我上車...
然後很"可愛"的不撥電話給我...

想當然爾...
本姑娘回到家...
洗澡時哭了一下下...QQ
(為啥不打電話來讓我抱怨>"<)

很多事情悶在心理...是會得內傷低~
所以睡覺前沙比橘撥了電話給我...
就開始觀念溝通...
從A開始講...講到B...
從理直氣壯...講到不爽的心虛...
從很大聲...講到淚眼婆娑...
小的只要邊講邊覺得自己的問題比較大...
就會哭的西哩嘩啦
心裡只有想到...如果我不那麼想過節...
是不是就不會這麼難過Q___Q
(結果一共哭掉了10張衛生紙)
認真的跟沙比橘討論"我喜歡過節"這件事情...
最後解決了...

說真的...
到今天...
我還是不知道為啥我很在乎情人節...
會去計算幾個是沒人陪...
幾個是有人陪...
幾個是有人卻陪不了...
想想還真白痴= =
可是...就是想要小小的心意...
這樣很過分嗎?

再過一下就是情人節...
小的決定把這兩天的事情當作一個教訓...
希望警惕自己...

成熟點吧!死小鬼!(打自己頭)


ps...今天在沙比橘去坐車前...
因為渡過昨天的恐怖事件後....
我們兩個在捷運上換了小小的禮物過完了節
詳情請待下回分曉



『到了2008年...還是該死的閃光節...到底哪時可以換我去閃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