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的海邊
排著蛋糕跟Happy Birthday的螢光棒
假裝流星的仙女棒
有如偶像劇般的場景

「哇靠...這真的是給我的畫面嗎...」心裡的OS(請原諒我講了靠XD)

今天和上次認識的那群朋友去了白沙灣
今年的第一次海邊
沒有特別準備啥
帶了衣服還有開心的感覺坐上了車
才發現那群男生狠妙
準備了非常多的玩意
看來今天應該會很好玩吧

到了白沙灣
把東西放下後
跟蜥蜴兩人脫了鞋子踏在沙上
超級開心的感覺

衝向水邊
今天的水有點冷
踏了踏後就回到了原地XD

無聊的挖起了沙
蜥蜴說要把我的腳埋起來
兩個人就這樣亂挖
沒想到後來大家說要埋人
所以就拼命的挖大它
R先生把樹先生架了過來
兩人一起摔在洞裡
失敗=ˇ=
所以變成把R先生埋起來XD
做了美人魚沙雕
今天的第一個戰利品

後來就是丟人的活動
一個接一個的被丟到水裡
全部的人都濕搭搭
這樣才是海邊押

跟蜥蜴跑去比較遠的地方
退潮的沙灘
兩人搞笑的玩了起來
海邊大奔跑
來追我阿來追我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妙....

回去的時候
男生們拿出了風箏
70.150還有個不知多少的風箏
今天的風很大
狠適合放風箏
看著他們玩玩玩
風箏高高飛
楊小福把他的風箏交給我們
興高采烈的把線放完
風箏高高飛
很開心XD

搞笑的騎馬打仗
小駱背瓦斯失敗= =
我很努力的把蜥蜴背起來
不過因為駱失敗
所以就沒打到
後來玩了背人狂奔遊戲
發現自己還頗行的
雖然沒跑的很快阿
不過還可以維持狠久XD

偷偷的去複習愛你的舞蹈動作
總算記起來了XD

天逐漸的黑了
所以去換了衣服
沖水的地方狠冷= =
因為水也是冷的
在一片狠冷下把自己沖乾淨
換上了裙子
換上另一種心情

因為大家說想要吃熱的
所以跟樹先生還有蜥蜴出發到三芝的7-11
買了關東煮跟茶葉蛋
出發回海邊

晚上的白沙灣黑漆漆
海風吹來有點冷
拿著關東煮走向大家
暗暗的地面有著七彩的光芒
HAPPY BIRTHDAY TO YOU的歌聲傳來

「是誰生日阿??」

走近一看
用螢光棒排的蛋糕跟HAPPY BIRTHDAY

「挖...好特別喔...」

誰生日阿??
你啦!!!
我!!!!

唱歌的大家告訴我這是提早幫我過生日
還要我許願
說我今天許的第一個願望會實現
叫我閉上眼睛先許願

「1.2.3可以睜開眼睛了」

R先生拿了隻點亮的仙女棒
用力的拋向海邊

「有流星!!!」

我笑了~

接下來是漂亮的煙火秀
為今天的海邊行劃下一個很漂亮的句點

「偶像劇般的劇情...超級夢幻」

今天真的狠謝謝你們
讓我先提前過了這個生日
不過我可以晚點再把年紀加一歲嗎?
XDDD


『夢幻不切實際的劇情...也發生了...這個月是怎樣的一個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