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74e8a0  

很久沒有寫網誌了

在快要離開月子中心前

總覺得要幫小品跟自己做點紀錄

那就默默地假裝那時候我有寫吧XDDD

 

去年~原本是我跟小粉紅要結婚的年份...

卻因為"某些原因"+爺爺過世...導致延到了101年才要舉行婚禮

(這時候就知道為啥我的百年好合那資料夾下面沒幾篇文章了吧XDDD)

總覺得任何事情都無法照預計的我還是很不死心地想

"那我可以龍年生個龍寶寶嗎?"

"如果我們先去登記, 那就算我懷孕,肚子裡的寶寶也不是先上車後補票的吧!"

在苦苦哀求下!小粉紅跟我在爺爺百日內跑去登記了....

之後就開始進行小鯛的做人計畫!!

 

這時候還是需要前輩的指導~

所以我找上了死黨--蜥蜴~(現在是一個孩子的媽了)

得到的結論是

1.女生一個月只有一次的受孕機會(我以前都覺得隨時都可能中獎...)

2.如果要認真抓住那個機會,建議使用安全期算法....

最後我用了這個網站來算 女人心事諮詢網-安全期算法

因為我的mc很不準...常常是34~40天左右才來一次

所以我也只能預估一個時間點開始做人...

再加上因為最後要舉辦婚禮的時間是今年的7/7

為了避免肚子很大禮服很醜...

就決定過完年後再來努力...一路拚到5月沒有就算了(5/15是最後龍寶寶的日子)

所以連續操了小粉紅一陣子>///<

 

3月20幾號

我的MC逼近快40天沒來

有點坎坷不安的我跑去買了驗孕棒...

趁小粉紅不在的時候測了一下...(因為我們只有假日住在一起)

看到兩條線的時候...我呆住了= =...

很瞎的是...這時候的我感覺到害怕而不是喜悅...

"啊啦~我成功了ㄟ...."(驕傲)

"我肚子裡真的有寶寶了嗎?"

"我要跟小粉紅說嗎?還是先偷偷去婦產科檢查?"

"啊啊啊啊~~怎會這樣...."

在百感交集下...還是決定去跟小粉紅坦承...

"北鼻...我好像有了..."

"!!!!....所以成功了嗎?"

"好像是...我想說去婦產科檢查一下"

"好啊!!成功了ㄟ!!!"(開心)

"唔...你不覺得很恐怖嗎?"

"為啥恐怖?這是好事啊~我要當爸爸了ㄟ"

"我覺得很恐怖啊..."

"哪裡恐怖啊~妳想太多了~我陪妳去檢查~想去哪間呢?"

"淡水的康如好了...因為沒去過別間也不知道哪間好...你這樣來不會太遠嗎?"

"還好啦~反正我再坐車回家就好啦~"

所以我們就殺去診所掛號等看診

這一次醫生跟我說...

她還沒有看到寶寶...有可能是子宮外孕...(囧rz)

建議我們下周再來看一次...不過請補充葉酸!!!

 

『滿懷期待的結果...是真的不開心了好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