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
沙比橘打了兩次電話...
一次在中午∼
一次在傍晚∼

「妳好!又是我∼」

「北鼻∼∼∼∼∼∼」

「恩恩...我要跟妳說喔...我現在在精北營區...」

「我知道是精北...那你在那阿...」

「我現在要跟妳說∼我是2營三連的53號...」

「喔喔...好...我抄一下」快速拿出筆!

「然後我在要講一次...生日快樂...」

「呵∼謝謝你∼」偷偷笑


晚點的第二通

「又是我∼我要跟妳說...我有寄懇親的單子給妳∼

不過我忘記妳家郵遞區號了,希望妳收的到....」

「好∼∼我回家看一下...應該有吧...」

「那妳有沒有什麼話要跟我說呢?」

「有...我狠想你∼∼」

「恩恩...那就先這樣喔!」


晚上跑去剪頭髮
一邊惦記著沙比橘說不要剪太短...
一邊問著設計師這長度綁的起來嘛?

果然是下意識的被影響了....



『越來越像當兵報告日記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