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進步∼!
沙比橘多講了幾秒...
還有時間讓人家問電話是用來做啥的?
應該有變得比較習慣吧...

「喂!是我...」

「北鼻∼∼(興高采烈)」

「今天還是不能講太多...我要跟你說...」

「蛤?」

「生日快樂!還有...」

「北鼻...我後天才生日ㄋㄟ....」

「我知道...可是我怕我哪時候沒時間跟你說...

有你的禮物阿... 我放在你的快樂五月號跟六月號中間...我怕你沒發現...」

「唔...好...」

「妳要記得拿喔∼不能跟妳說太多∼先這樣喔∼」

「好∼∼」

回家翻出東西∼
是一張卡片....
沙比橘寫了一張卡片藏給我...
明天來偷po內容XDD

『唔...為啥只有卡片...你說說看∼說說看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