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過25歲的第一個生日...
跟大學的一些同學約去九份過夜...
本來是個歡樂的小週末阿..
可是少了沙比橘...
一點點的小怪XD

中午跟兔子還有公主熊約吃飯∼
本來還有草莓跟阿桃∼
不過這兩隻後來就直接跟我們去九份了...
午餐選了“蔥花“
沙比橘之前吵著要吃的一家店
想說先試試味道∼
我們三個分別點了“番茄海鮮鍋“、“咖哩xx鍋“以及鐵板雞排
然後小的又不小心聽到...
後面的人問生日當天有沒送啥?
多送了一盤三杯豬腳和一壺帶一點點酒精的酸甘甜∼

電話突然來了

「喂∼是我∼」

「唔唔∼北鼻!」

「妳在做啥壓?旁邊有點吵」

「我在吃你之前說要吃的蔥花啊!幫你試味道XDD」

「婀...妳不是要去九份?」

「是壓!下午才出發!」

「喔喔...那我要掛電話了喔!」

「唔...你還沒跟我說...」

「說?掰掰?」

「>"<.....不是啦∼」

「喔喔...生日快樂XD...那我掛電話囉∼」

「好∼∼∼∼」

坳到了一聲生日快樂
下午歡樂的跟同學去九份∼

記憶九份這間民宿∼
小的真的狠愛∼
價格∼環境∼地點∼悠閒度....
都是九份的上選∼
民宿的范姐姐人也超好的∼
令我們四個人都愛不釋手XDD
想要知道詳細的人可以看我的相簿唷∼
而且我們四個女生∼
一致覺得那裡可以來個雙約會XD

話說四個都有男友的女生...
晚上一定會有電話時間...
這時候小的有點空虛﹦﹦....

恩....
哎﹦﹦....

不過這個生日∼
接到了很多久沒看到的朋友的電話或是簡訊∼
超開心∼∼


『突然想起王力宏的“你不在“...嗯∼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