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很少跟別人長話短說...
今天體會到了所謂的長話短說...

下午六點多...
接到了一通私人來電...
習慣性的禮貌問號

「喂...您好∼」不經意的放空

「喂...我來報平安了...我要長話短說...」大驚...是沙比橘!!!

「恩恩恩....」

「我下面講的話妳要記住喔...拿筆抄一下...」

「好∼」翻出便條紙...

「我要給妳我們連長的電話...然後他叫做...顏Xo...顏是顏色的顏...

X是XX的x...o是oo的o...他的電話是0913...XXX...XXX...」

「等等...太快了...」北鼻!...我手跟不上啦QQ

「好...那我在跟妳說ㄧ次...可是我要長話短說....他叫做...」

「恩恩...我抄好了」

「那就先這樣喔...掰掰∼」

「喀....」

一整個狠驚慌的接完電話...

更驚慌的掛掉電話....

「沙比橘...為啥要給我電話然後沒告訴我要幹嘛="=」

看了一下通話時間
只有41秒
傻眼...再傻眼∼

問當過兵的同事...
他說應該是有急事可以打這個找他...
迷迷糊糊的貼在桌子前...

公司的趴呢告誡我說...
「要撐住喔∼以後對方打電話來應該都是這麼短...」

「喔...」我比較在意他為啥沒跟我說電話是用來幹嘛的?



『那我可以打電話跟連長說我想你嘛...』(可能會被關緊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