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比橘去當兵的第一天∼
在騎去上班前...
打了通電話給他...
他說10點要搭車...
所以9點多撥電話給他...

「喂∼」

「咦...你接電話了ㄟ...」

「等到了營區應該就會被收走了吧...」

「嗯...」有瞬間不知道該說啥好「北鼻...你去哪邊要加油喔∼」

「我會的...乖...不要太想我喔∼」

「唔...」該死...又差點把我弄哭= =

「那我掛電話了...到了可以打電話在跟妳說」

「好...」

呈現呆滯的去上班...
下午接到了沙比橘到營區的電話...

晚上∼
跟親愛的法蘭琪去吃了歡樂的關東煮
老闆很好玩...
東西很好吃...
狠喜歡那邊的氣氛...

睡覺前有點呆滯...
因為在一起後第一個晚上...
是沒辦法跟對方道晚安的...
唔...
被制約了...QQ


『我說過...會等你就是會...所以要保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