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完海賊王的劇場版後...
獨處的兩個人...
突然的想起...

倒數20天
不爭氣的
抱著你狂哭了起來

我知道
這根本就是很短的一段時間
我也知道
這是基本的義務

卻不爭氣
不爭氣的掉眼淚

你:「我不在妳要乖乖的等我喔!我ㄧ放假就會回來的」
我呆呆的繼續掉眼淚

你:「所以北鼻...妳不要哭了呀~」
我很想不要哭呀...

你:「怎有一種在交代後事的感覺...」
我:「你不要亂講話啦(怒)」

你:「可是...總覺得越接近這些話越講不出來」
我:「......」繼續掉眼淚

你:「乖..不要哭了喔...(哽嚥)」
我:「明明是你在哭...你不要哭啦...
你不是說你連看超感動的電影都不會哭...不可以哭!!!」

你:「我沒有阿...你看錯了...」(擦眼淚)
我:「你騙人...」(捏你臉)

呆呆的兩隻
就這樣呆呆的看著對方掉眼淚

到底是發生了怎樣的事情...
我想我們兩個...
未來想起來一定會狂笑...
只是現在的我們...
都很想就這樣...

恩...這篇好像又是個閃光彈...= ="
妳們有戴墨鏡在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