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跟沙比橘在一起的第一個情人節...
雖然有了聖帕颱風來鬧場...
我們兩個還是出門了...
<不過台北竟然沒啥風雨(應該說不是很大?)>

原本在上星期某天~
兩個人就跑去吃ㄧ間叫做"奧瑞岡"的義式餐廳
說如果颱風來
就這樣慶祝過了XD
(這家店超好吃的...有興趣的人在自己問我喔~~)

結果咱們的去死團颱風先生...
以快閃的速度離開台灣= =
(好樣的你...)

原本的行程...
是沒下雨來淡水練車...
結果因為很久沒看到蜥蜴了...
所以就改成去她家閒晃...
吃飯~閒晃~最後變成大家的聚會...
因為很久沒見面了
玩的很高興~~
雖然是情人節~
卻有另一種很開心的感覺...

今天...
沒有跟沙比橘說到...
情人節快樂~~
他回家的時候身體有點不舒服...
讓我很擔心...
所以...下面的話要偷偷PO給他...

各位觀眾...該戴墨鏡的請帶上...
不要說我閃你們唷XD

『北鼻~~
我可以...一直跟你在一起嗎?
因為人家發現...
我比我想像中的還喜歡你勒~
在跟你在一起的日子裡...
讓我知道男生也是可以很體貼很可愛...
也可以很孩子氣~
雖然你有時候真的不夠MAN XD
可是...
你夠溫柔~也夠疼我~
這樣在目前是不是就夠了呢?
所以~~
請你跟我一直在一起吧~~
然後...
你要早點好起來喔=ˇ=
(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