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從星期天到今天...
已經五天了呢﹦﹦....
感覺還是一整個很奇妙...

恩...我不是單身了勒(瞇眼)
不過也漸漸習慣多了一個人(再瞇眼)

昨天本來要po這篇文章
結果因為某人問了我一個網站...
我記得我有連結...
就直接從書簽上一按...
才想到我po文po到剩下最後一句話
卻還沒有送出......(大囧)

「囧...」

「怎了?」

「我剛剛po的東西還沒送出...」

「囧.....................」

這個人...
我想我不說應該大家也猜的到吧(一整個無言...飛踢他...)

我家奶奶是個很妙的人...
有看過我前面文章的人就會知道...
自從我跟上個bf分手後
她就很關心我這個大孫女
才讓我囧到po一篇徵男友的文章
(想看文的人請自己往前找阿﹦﹦)

所以這次
在全家人之中
小的只有跟我奶奶說...
(總覺得要跟其他人交代好麻煩
老是很討厭被問東問西﹦﹦...
還是過陣子再說XDD)

奶奶...
還是很可愛的問了我一些問題...

「是哪來的阿...是上次來我們家玩裡面比較高一點的哪個嘛?」囧...妳怎會記得﹦﹦

「上次來騎腳踏車呴...」是阿...(妳是偷趴在陽台看嗎﹦﹦....)

「他多大阿?」跟我一樣大勒∼而且還比我小一點XDD

「喔喔...那差沒幾天阿...妳媽媽跟妳爸爸也是這樣...」奶...妳講太遠了﹦﹦

「他家是做啥的阿?」唔...我不知道ㄟ(攤手)

「他現在的工作勒?」傳說是在實習...然後過沒多久就要去當兵了XDDDD

「這樣好嘛?」嗯...應該還好吧...至少他現在還頗疼我的勒∼∼

「哎∼∼剛開始都是這樣的啦...」囧...奶奶...妳剛剛說啥(一整個大驚)

「以前我也是很多人追的...我怎會不知道勒」噎ㄟ...我是不是聽到了啥故事XD

「不過妳開心就好了...還有不可以做不該做的事情喔」婀...這話題一整個變質...快停止她﹦﹦

總之....
奶奶說要幫我保密....
不過我身旁的好友們...
應該也只剩下幾個沒交代了勒....

突然覺得這還真是有點麻煩的事情﹦﹦...


-------------------------

沙比橘︰妳就直接說有我存在就好了咩(攤手)
鯛︰唔.................................(就是不知道怎樣開口比較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