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這篇...
是給很容易忘記事情的你
是給選擇我的你

其實我很皮的一直裝死
你也很皮的讓我裝死
裝裝裝
裝到了今天

裝不下去的你
壓著持續裝死的我

在傳說中是我家名勝的碼頭
進行無預警的第二次告白
(蛤..你們要問為啥是第二次嗎...
因為這傢伙前一天已經講過了= =)

你們知道有一種狀況就是被逼到牆角....
所以根本跑不掉...
這時候你只能選擇回答...
或是更高明的裝死= =

小的不會更高明的裝死...
只好在牆角...
被嚴重的逼問...
問到我無話可說了...

然後就答應了.....Q_____Q"

為啥我會輸給你呢....


『因為我用了3000元的波堤獅筆拐了妳阿...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