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任務:被點的在自己網誌寫下答案,然後自己再出一題

之後傳給五個人 (!)

01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怎麼做?

偷偷摸摸的玩他的臉= ="...有種的話就偷親一下(標準的沒有種>"<)

02寫出自己最愛的歌說出為什麼?

深白色的魚在水裡哭...柔柔的...就是喜歡...

03當你不知道要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時你會選什麼顏色?

白色或黑色...

04兩千零五年最後悔做哪件事?

沒有趁機出國玩一下....(現在上班了好難喔...)

05有天你變動感超人發出動感光波但很醜!會繼續維護世界和平?

既然變了...就順便維護一下好了= =...

06你曾經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收到長睫毛寫了一年的兩人之間日記(雖然已成往事..)

07你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我老爹...因為比較好拐...

08你最想擁有的五樣東西是?

smart... 一個人...新的收藏品...用不完的時間...最後一個想不到的說...

0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可以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妳會去哪裡?

歐洲...

10你喜歡的人是誰?

某一個人是目前最喜歡的...≧﹏≦(未來就不知道了)

11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在一起的哪天...(如果沒有在一起過就不會痛了對嗎...)
或是...
蔣中正要以德服人的哪一天...說不定這樣台灣就不會像現在這樣亂了...

12相信true love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應該吧...應該....哈哈哈哈哈哈...

13和異性抱抱的時候身體會有什麼反應?

很幸福壓...會想磨ㄔㄣ對方(笑)

14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還缺點是什麼?

優點是...本質上樂觀活潑...
缺點是...其實很多會往悲觀的方向去想...

15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幅畫面?

開了一家店或是工作室...然後開著我的smart小車...

16你覺得和傳給你的朋友做朋友感覺如何?

不錯阿...呆芽米超可愛的...

17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棄你而去你該怎麼辦?

我應該會呆掉吧...(感覺上就是不能獨居的人>"<)

18如果不當人類你想當什麼?

我家的喵...好悠哉又得人疼...

19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你會怎麼辦?

先研究最近的同學家...或是親戚家....最後在找警察先生...

20在你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人喔。。一個可以擁抱的對象..
事喔。。旅行!!!
物喔。。錢= =+


21將來你有錢你想創什麼業?

咖啡店或是工作室!

22兩千零六年的目標跟規劃是什麼?

繼續努力的在出版業發展...存錢預備明年出國...

23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有什麼打算?

狂奔找到我想見的任何人...

24最近敗家敗的最愛的是什麼?

超可愛KERORO...

25初吻對象?年紀?地點?

長睫毛...有點老的大三...好像是我住的地方吧....

26傳給你的人帥or美嗎?

很可愛阿...

27如果化成卡通人物你想當什麼?

keroro的夏美...(這應該是潛在的暴力因子吧....笑...)
海賊王的娜美...(我要看到魯夫變成海賊王!!!)

28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找個地方發呆... 或是偷偷跟在喜歡的人旁邊= =+

29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封印個幾週...馬上振作重來...

30自己的怪癖?

發呆﹦﹦...跳躍性思考...

31生平做過自認最偉大的事蹟是什麼?

好像還沒有勒....

32如果你知道下一個鐘頭你會被殺 怎麼分配這一小時?

看看有啥事沒做完快去做...順便寫封遺書...

33你想去哪跨年?

有很多好朋友的地方...

34你最喜歡的飲料?

水果茶...還有很好喝的拿鐵咖啡

35最久的午睡是幾小時?

睡到晚上自然醒壓...

36當你看到你很想追的理想對象被追走時你會怎樣?

阿啦....難道我比較不好嗎= =....先檢討一下...

37當你最愛的人同時讓你恨他最深時你會怎麼做?

超難過...不過我想我死黨們應該會幫我復原吧...

38從小到大做過最糗的事?

太多了....不知道從何說起0..0

39睡覺會流口水嗎?

應該是不會吧....

40神燈給你三個願望你想要許什麼願?

1->讓我順利的完成開店或是工作室的夢想...
2->想跟某些人變回跟以前一樣好的狀況...
3->保佑我親戚朋友身體健康囉...


41如果在你很喜歡的人面前連續兩次跌倒在爛泥巴裡你會怎麼辦?

發呆= =...然後可能會不自覺的哭吧....


42你覺得傳給你的人是個怎樣的人?

有想法的小孩...
雖然有時候有點呆...
不過真的很可愛的說...

43你喜歡的人是怎樣的人?

條件一...要比我高...然後瘦...
其他的就憑感覺囉....哈哈

44這一秒你最想做什麼事?

回家睡覺...
45有沒有做過春夢或是特別的夢?

好像有...以前好像有做過臉紅心跳的夢...

46國王遊戲你輸了然後要求你去親一個你極度討厭的人你會怎麼辦?

基本上不會發生...因為我不會參加...= =+

47 嗯嗯時會做啥?

用力押...哈哈哈哈


48家人、朋友、愛情、麵包,在你心理從最重要的開始排?

家人,朋友,愛情,麵包


49打電話給你喜歡的人但是一直忙線中你會怎麼辦?

傳簡訊...然後做自己的事...等到快睡著在睡..


50你會因為家人的關係而放棄愛情嗎?

有可能...不過會盡量避免這種事情發生...

51單身比較好還是戀愛好?(你的感覺..)

我喜歡曖昧的感覺...QQ

52如果你喜歡的人 一直對你很冷漠 你會怎麼做?

想辦法確定他真的不喜歡我...然後痛一痛轉移目標...

53想知道這問卷是誰起頭的嗎?為什麼?

還好勒...知不知道都沒差吧...

54如果你在你很重視或崇拜的人面前被狠狠的羞辱你會怎樣?

忍著...然後回家發洩發洩...順便詛咒羞辱我的人

55你覺得時尚的定義是什麼??那型人的定義又是什麼??

現在流行的東西;可能是有自己特色的人吧...

56假如你是故事中的角色,
你會選擇白雪裡的壞皇后,三隻小豬的豬大哥,
吃小孩的虎姑婆,小紅帽的大野狼的其中哪一種~??

選壞皇后吧...要壞就要徹底一點點...= =+

57 .如果有一天,你從男變女(或女變男)
你會選擇喜歡原本的女生(或男生)嗎?

男生...總覺得我當男生應該還不錯的說...

58送一句話給傳給你的人!!?
呆芽米..我可以飛踢你嗎...你很久沒來跟我連絡了唷...

59(換我出題)寫一段話給你目前最重要的人吧...


然後點名5個押....
1.小駱
2.郁芬
3.多尼
4.宗塏
5.婉斯

為啥沒蜥蜴呢??
因為我覺得蜥蜴一定不會裡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