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我
呆滯在msn前面...

切換視窗打起了副本
傳說中的文藝青年泡襪拼了命的在喊999
每一次牧師的讀秒都讓我為泡茶捏了把冷汗...
機車糖說我在發呆...
連盾都忘記幫他上...

我很想跟大家說...
我是在呆滯沒錯阿﹦﹦

因為
我被告知了一種最不喜歡的狀況...
讓我一整個大囧!!!

想起以前面對這樣的狀況
似乎就會一整個排斥
一整個就會躲避

長大後的我
學會了裝死

裝死是一種高深的學問
喜歡可以裝死
不喜歡也可以裝死
討厭可以裝死
不討厭也可以裝死

就是一個多功能的假死裝態
讓你在複雜的人際關係中
可以一直假裝這世界很單純

可是....裝死可以裝多久阿....
(會不會沒多久就被飛踢了阿﹦﹦)

說真的
還真的不太想去想
想了之後可以做啥呢?

快樂的在一起
快樂的不分開
公主和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還是
快樂的在一起
不快樂的分開
從此這個人就是朋友的朋友⋯老死不相往來...

小的實在是非常的沒有把握啊.....
(你可以說我沒種...因為我真的沒種﹦﹦)

恩﹦﹦...
不想去想了XD

昨天的事情讓我想到梁靜茹的一首歌...
一對一....
嗯...就是這首了XD

『愛應該一對一,其他人是多餘,別人的主意,只會模糊真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