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去看了五月天今年的第一場演唱會

我只能說

『我想我會一輩子愛著你們吧XD』

接到要發新專輯的那時
就請蜥蜴幫我去預約
年底的29號發行
那時候的我
正在嘉義
元旦在阿里山看日出
隔天才發現他們簽名簽了一整晚="=
而我在做啥勒
在學會忍著不要痛

一邊工作一邊適應
一邊跟喜歡他們的好友約要去1月6號的演唱會
一邊把自己的傷放到最小

1月4號
衝去拿了新專輯
1月5號
在公司狂聽了一整天
有衝擊嗎?
還好還好勒....!?

晚上約好隔天早上去排隊
5點多從淡水出發到板橋
沒想到騎關渡五股哪邊
竟然會比到台北車站還要快= =
5點24分出發6點03分到

下著毛毛雨的集合
一起出發到會場
溼答答得排著隊
真的有很多歌迷搭帳篷
還有翹課的小孩
自己果然是老了吧XD

今天的成員有
公主熊、芽米、大滋和大滋的同學
一開始就決定要坐看台區(因為老了ㄚ= =)
結果因為笨蛋工讀生報錯了
我們排成了搖滾區QQ
9點多才發現吧...
再殺到看台區的時候
就已經是看台的993號了
ㄏㄏㄏㄏㄏ.....乾笑...
算了啦...我是老人>"<

拿到手環後
大滋帶我們去吃蕃茄牛肉麵
這家的真的有番茄
很多
也很好吃XD
後來我們三個(芽米大滋跟我)
跑去板橋的家樂福閒晃
內外溫度真的差頗多的
看了一本很好笑四格漫畫...
敘述的是兩個夫妻的生活瑣事(作者是老婆大人喔0..0)
最後還吃了蛋捲冰淇淋
超級歡樂的...(開心)

3點多回去排隊準備進場
還跑去買了螢光棒
這次的版本跟上次我買的不一樣...
所以又再殺了一支XD

進去後
真的很慶幸自己選的是北邊
因為北邊的體育場有屋簷
如果真的不幸又下了雨
好歹不會溼

不過說真的
我第一次看演唱會
離他們那麼遠
還要用望遠鏡才能變大阿...
然後大螢幕也不夠大(嗚嗚...)
所以跟公主熊還有芽米約好
下次的演唱會一定要再學小孩子擠進去= =+
(我的腎上腺素應該會幫我吧XD)

一開始是強辯暖場
強辯中小的我最喜歡小花
因為小花長的最可愛XD(姐姐的不良想法...)
唱了四首歌存在.1234.Help.甜蜜的願望。。。
聽久了
還頗喜歡存在這首歌的XD
(這就是愛屋及烏嗎XD)

待續...
(我想睡覺了= =+)

『是不是我無力去挽回 是不是你忘了我的美
是不是我存在你覺得可憐
到不到底問題有沒有解決 到不到底希望不在身邊
到不到底我存在是錯是對......強辯 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