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嚐試過一邊騎車一邊掉眼淚嗎?

如果有...

有試過整趟路的眼淚掉不停嗎?

從公司到家裡
40分鐘


我的眼淚...
沒有停過...
到家就已經徹底的流完...

今年上班的第一天
很歡樂的去媽媽公司打卡
然後再很歡樂的趕稿子

因為某些原因
所以現在要每天早上8點半打到我媽公司的卡
然後跟他們開完早會
再回公司上班

其實今天一直到晚上10點11點都還好

11點多
看到了暱稱
胃開始翻攪
「我不在乎我不在乎」不停的碎碎唸
『我的胃...第一次翻攪到我有感覺...』一整個不正常的狀況

12點初
媽打電話來說
「你這啥工作阿?都12點了怎還不能回家?」
知道他們是好意的
卻忍不住在電話那頭大喊
嚇到了其他人QQ
『如果不是妳們...為啥我會覺得工作的很累...』一點都不想要每天早起

12點多
最好的好友跟我說家裡的狀況
她說她陪她姐跟那些討債的人見面
一口氣當了67萬的擔保人
當場傻眼在電腦前
「馬的...為啥會發生這樣子的事情...」
偷偷的為她掉了眼淚
『答應我...不管怎樣會怎樣...請跟我們求救QQ』


一整個崩潰

有一種句子叫做力不從心...另一種句子叫做情勢所逼...還有一種叫做身不由己...

所以
我流了40分鐘的眼淚
一口氣感嘆新年開工第一天所發生的事情

ㄏ...
應該有人這一天是幸福的吧...
要把握喔...


『把眼淚吞下去...因為可以靠的人...已經是別人的...等找到下一個再開始流淚吧...』

ps前幾天做了很瘋狂的事情...有空在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