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是值得的...

這是當天最有感覺的一句話

「如果說能後悔 是不是一切都能倒退...」

1999年的瘋狂世界一出場
看臺區的我們也幾乎都起立
大家跟著親愛的五月天瘋狂
我搖著螢光棒
在唱到「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的時候...」
鏡片下的眼睛 竟然流下眼淚
極度HIGH的環境下
默默的咀嚼1999年跟現在的自己
大聲的唱出歌詞

說真的
前幾天的自己
才大聲的哼過這首歌
試圖把一些不開心的情緒丟掉

2000年終結孤單
這首大概是每次KTV不HIGH就會點出來的歌
「心情好 心情壞 怎麼開始 怎麼辦 你有的不爽 讓我來分擔」
偷偷的把眼淚擦掉
提醒自己今天是要很開心的來HIGH XD

2001年人生海海
「天天都漫無目的 偏偏又想要證明真理 別人從屁股放屁 我卻每天每天都說要革命
就算是整個世界 把我放棄 但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它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是阿 我自己決定 所以 就讓它去吧
不管怎樣 再不開心的事情 也會再一次的消失
而我的眼淚又再一次的流出來>"<

2003年恆星的恆心
沒有非常的喜歡這首歌 卻一整個心痛
「帶走迴盪的回憶 你像流浪的流星
把我丟在黑夜 想著你 你要離開的黎明 我的眼淚在眼睛
下定決心 我決定 用恆星的恆心 等你 等你...」
我想你 不是不會痛
只是我知道 我想你這句話
似乎已經變成不能說的句子

2004年倔強 逆風的方向更適合飛翔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偋住呼吸 大聲的唱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我在風中大聲的唱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恩 我倔強的把眼淚吸回去
繼續的跟大家HIGH
假裝沒事

2006年為愛而生
也許是因為這張專輯很華麗
這首歌 非常華麗XD
「只因 我為愛而生(噴火) 只因 我為愛而生(噴火)....」
我看到很想笑(可能因為在看台區吧...太清楚了XD)
讓小的一整個很HIGH
可是也很想狂笑起來(五月天我錯了...原諒我>"<)

感謝他們一直都狠緊湊....

大螢幕上寫著
1973冠佑出生
1975阿信出生
1976怪獸出生
1976石頭出生
1977瑪莎出生
1999五月天出生

換了帥氣衣服的他們
開始下一段
愛情萬歲
「就讓我吻你吻你吻你 直到天明 就讓我穿過你的身體和你的內衣
就讓我吻你吻你吻你 直到天明 就讓我刺探你最深深深處你的祕密」
每一次唱到這首歌的這幾句
我跟公主熊都會消音XD
想起來就很好笑...

新歌香水豋場
ㄚ阿阿阿...一整個帥氣的歌阿(帥)
「對你深深崇拜 深深迷戀 深深的沉醉 深深愛上一種 奉獻的哲學
獻上快樂 獻上傷悲 獻上自我 獻上世界」
阿信唱RAB的時候...
還放了高空煙火...
這是怕他忘詞被大家發現嗎?XD
(有PTT的五迷說信王子沒忘詞喔...給你鼓鼓掌!!)

後來還有...擁抱 天使 最重要的小事 摩托車日記 知足 寂寞星球 一千個世紀等等...
明天再繼續PO...
(有一種沒完沒了的感覺勒= =...)

『啦啦啦啦啦 你想要世界 啦啦啦啦啦 就給你世界 啦啦啦啦啦 讓感性撒野 
啦啦啦啦啦 讓理智全滅 啦啦啦啦啦 你是 亂世最美的香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