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明無色
狠俗的瓶子
大大的58%

是金門高梁酒給我的第一印象

在金門的第二天
天氣依然好的亂七八糟

我喜歡金水國小跟後面那棟記不起名稱的洋樓
狠悠閒的感覺
狂拍了很多PINKY的照片
不知道為什麼
有種狠安心的舒服感
磚造和木製家具的房間裡
沒有吵雜的氣息

發現很多樓房上有魚???
原來是做了一隻魚的排水孔...
一排排的站在屋簷上
仔細的觀察
只有屋頂是平的房子上才有
畢竟飛簷比較不需要吧XD

瞿山坑道是戰爭時可以補給的通道
去的時候剛好遇到夜光的展覽
感覺就不是完全的黑漆漆
夜光的圖畫
讓我覺得很像在看蟲師XDD

因為要補給
所以有一個通往海邊的水隧道
沿著邊邊走過去
剛好遇到這天馬拉松比賽的工作人員
她們說選手必須要從邊邊攀岩下來...
(真是非常妙的比賽..)

戰備通道
忘記是哪個村了= =...
狠有趣的地方
只可以通過一個人的地下道
通往整個村的每一戶
每一個小叉路都是通往人家家裡
通道邊不定時出現跟路面平行的方形窗口
(大概是可以把槍伸出去吧...)
走完可以觀光的地方
羊先生說這是全村的一小段而已
還不算太短= =...

奇妙的中餐
完全看不到餐廳字眼的一家店
隱身在民房中
還寫著XX商店
我想...除了當地人...
應該沒啥人知道吧...
拌麵好吃
不過真的頗大碗的= =+

ㄆ...累了...明天繼續...


『如果你當兵...我一定會去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