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端午節....
小的來公司上班.....
很努力的想要把一些版面排完...
所以才在這種假日來公司上班...

電話響了...
要不要接???

今天是假日...
為了不要吵到其他上班的同事...
小的接了電話...

是某位讀者的媽媽(簡稱Q)吧...
Q「請問是XX編輯部嗎??」
我「請問您要問問題嗎??」
Q「哪個我兒子買了你們的東西⋯然後⋯」(準備要插嘴的狀態...)
我「不好意思喔⋯現在不是上班時間,要問問題請⋯」(我話都還沒講完﹦﹦)
Q「什麼!!什麼叫做不是上班時間,哪你來公司做什麼,哪你為什麼要接電話,你們是沒有裝語音喔⋯#$#!$^@%&*!^*」(這時候小的已經把電話拿的很遠)
(ㄎㄚ)
然後就被摔電話了﹦﹦....

下午3點多...
距離小的回家時間也才2小時....
今天的好心情都被破壞掉了....

小的做了啥事﹦﹦....
來加班還一定要被問問題嗎....
沒裝語音是我的錯喔....
接你電話也是我倒楣喔 QQ
我來公司就是加班阿....

怎現在打電話來出版社的人....
都沒啥水準﹦﹦....
電話禮貌不是小學的生活與倫理(現在的社會)都有教嗎....
這樣示範給小朋友看....
我就不信這小朋友長大後不會學....

總而言之
心情不好>"<

老大...裝語音吧QQ...

『要摔電話⋯有必要特地打來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