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標題...
你第一件事情會想到啥勒???

是...
你出車禍囉??
你亂喵別人被瞪囉??
還是...

以上...
都不是= =....

讓我來講一個故事給你們聽吧...

小的今天從承德路騎車回家...
從台北車站回到淡水...
是需要從承德路一段騎到底也就是六段在接上大度路...
就是直達淡水的路...
一半的距離大約是士林一帶...
也就是陽明高中跟北市商那一條路口...
那個路口的紅綠燈非常久...
因為一共有三個方向...
所以大約都是1分多鐘到2分鐘的紅燈(正確時間沒去計算= =)

今天小的騎到那個路口停紅燈...
左邊停了一輛轎車...
右邊和前方停了很多機車...
小的就開始發呆...
發呆的時候想說順便看一下小綠人還要奔跑多久...
所以往左邊看過去...
(因為右邊的看不到QQ)

『靠!!!!!』

這是我當場腦袋唯一想到的字...

『這是怎樣= =....』

各位看官...
想知道小的看到啥嗎...
現在就公佈答案...

我隔壁的轎車...
上演"激情熱吻"...= =
不是那種狠浪漫慢慢親的那種...
是男生上半身都撲到女生座位...
然後女生還一半在掙扎打鬧...
男生硬要親的那種= =....

然後我就馬上回過頭...
因為我真的很怕車子裡的人看到...
等等就開車撞我之類....
再來就以急速的速度飆回家= =...
真是太詭異的情況了....

不過說真的....
這只是個比較久的紅燈...
有那麼急嗎....

希望不要長針眼= =....

『騎車除了注意車子...還要正視前方...不要亂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