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maerb (說喜歡就是喜歡), 信區: Diary
標題 季/2001.3.26.
時間 嘉大新綠園 (Mon Mar 26 23:35:13 2001) , 轉信

總算是和你出去玩了...

希望可以因為醬子讓自己的心情變好一點.....

想起來這個月過的粉不平靜.....

記得三月初掉提款卡...三月中掉整個皮包....

上星期掉了兩個小吊飾.....

真是倒楣到亂七八糟...自己也不知在迷糊啥麼.....

還記得回程時不小心又把背包掉在半路...

雖然是因為騎太快....卻覺得好笑又恍惚.......

在想下一次說不定是我自己掉了......

也許掉了...那可以不用想太多...

也許掉了...就不用那麼想你.....

也許掉了...就可以....就可以...??

唉.....我真的可以讓自己"掉"了嗎??

怎會那麼樣的不滿足.....?


今天...我去把我掉的小吊飾買回來...

是一隻沙皮狗狗...前一隻叫做15.....我想這隻還是叫15.....

因為粉喜歡這名字...你跟我也差15.......只是醬子罷了.....

粉單純...粉簡單的理由......


發現那幾張合照 都有一個粉有趣的地方

就是你照的不錯..我的臉就不知偏向那...或是反知之..

超有趣的...這是不是代表我們可以多照幾張......

這是不是代表可以多想你一點.....

也許我們可以去仁義潭...不小心走錯的地方....

沒有下去逛卻覺得粉大......


這星期就要放春假了......

每到放長假就有點怕...怕未來不再一樣.....

有害怕的感覺......


--

我想...時間也快要到了...給你的時間.......

像人魚公主的故事......

變成了泡泡....卻一樣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