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ㄆ...這標題好笑吧....

我還頗喜歡夏天的...
因為我喜歡細間帶和短褲...
今年打算連迷你裙都一起喜歡...
(大概是意識到自己快要老了= =...老了以後就不能穿了...)

可是有個東西小的就狠討厭....
就是腿毛先生...
我們家的人因為我爹的關係...
男生的腿毛跟毛襪一樣(超愛用這笑我弟...)
女生的雖然沒哪麼多....
可是是稀疏的黑....囧rz

已經忘記哪時候會開始在意有這東西存在...
一開始使用的是女用體用刀...
也就是女生的刮鬍刀(覺得超像的...)
後來在大三的時候....
買了飛利浦的Satin.ice得體刀(簡稱冰刀)...
它是一種可以拔..刮..或是去角質的工具....(狠像電動刮鬍刀)
傳說可以無痛拔毛...
拔完還可以維持大約一個月的時間...
比刮掉它還方便...
大概還有百分之20的人會覺得非常痛....
使用方法要先把它的冷凝器放到冰箱冰8小時...
然後在要拔得時候裝在機器後面...
這樣可以一邊幫你冰敷一邊拔....

那到底會不會痛勒....
答案是....
會!!!!
痛死我了>"<

還記得第一次拔的時候在啾比旁邊....
才拔了一下...
小的靠字就罵出來了....
然後拔完一之腿...
另一隻總不能不管他...
所以就咬牙的繼續...
好死不死當時的男友就這樣衝進我房間...囧....
被他看到T^T....
馬上叫啾比輾他出去....
非常ORZ的第一次....

然後就開始我跟腿毛先生的奮鬥旅程....<待續>


『當廣告跟你說啥的時候...只有50%可以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