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發生了一些小的不喜歡的狀況....
所以我把它們都鎖起來了...
對於有在回應我...
關心我的朋友說生抱歉囉....>"<

小的很喜歡寫文章...
紀錄一些有的沒有的...
我喜歡寫有趣的事情...
我喜歡的人的事情...
或是一些只是發洩的文章....
我也喜歡人家關心我(這誰不喜歡阿= =...)
可是有些東西...
在我幫它匿名的時候...
就是一種秘密了...

可以接受我的朋友問我這件事...
可是我有權利可以保密這件事情的主角...
當我不想跟你們說的時候...
就是小的不想曝光...
不喜歡問了我後問不出東西來...
就去問猜測的那個人....

我寫我的東西...
不是要給大家去猜測八卦的>"<
只是一種抒發...
一種當時的心情...

因為發生了前面講的事情...
所以小的就把我的文章鎖起來了...
本來有點想關掉= =...
可是真的狠懶的再找一個新的地方...
而且我狠捨不得我同事們會回我的東西>"<....

在此

感謝大家^^....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亂講話= =+

『謠言止於智者...好奇心會殺死貓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