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來公司工作也四個月了...
這段期間把工作摸熟了....
偶而還是會犯一點狠笨的錯誤...
幸好主編人都很好...
讓我覺得小的還沒這麼無可救藥...

不過最近有些事情搞的我連騎車都在想...
就是恐怖的版型先生...
還不是該死的接了一本自製書...orz
還是恐怖的神奇寶貝...
為啥說神奇寶貝恐怖勒...
因為神奇寶貝要遵守的規定非常多...
那個不可以切到...這個不可以蓋到...
顏色要偏OOO...反正諸如此類的東西真是多到爆掉>"<

跟我搭配的文字兼責任編輯跟我一樣是新手...
廠商給的素材不多...
然後要生出96頁...
她很頭痛...
我也排的狠頭大...
再加上版型現在還沒正式的確定...
小的真是一個頭兩個大...

滿腦子都是版型的說= =....
連騎車都狂看附近的廣告...
看看有沒有適合的圖可以參考...

5月5號除了月刊的東西要做完外...
還有公司的圖書目錄版型也在等我....
怎會有這麼多東西同時出現勒= =...
囧rz...

第一次覺得自己真的狠沒有設計方面的天份...

而且我喜歡可愛風...
跟老大喜歡的不一樣押>"<

亨亨亨亨亨...
被批就被批...
批久了東西總會出來吧...
到時技術跟實力就會更上一步!!!
而且我打死都不要當草莓....
(草莓北鼻我不是說妳不好阿= =)
所以硬著頭皮...
也要把東西生出來....
(這時候就會覺得書看的不夠多>"<)

寫了哩哩拉拉的一堆...
突然想到我們老大會來逛小的部拉格....
哈哈哈哈哈...糟糕....


『書到用時方狠少...靈感死不出來敲碎自己也出不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