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的狠喜歡睡覺
可以在放假的時候睡12.13小時
歡樂的用力睡
然後晚上還是不會睡不著...
這點嚇到了沙比橘...
不過後來他也慢慢習慣這個習性(?)
可是啊∼∼
他還是會捏著我的臉說...

「妳怎麼這麼愛睡覺啊...」

這我也不知道啊= =
大概真的是動物本能吧(茶)

再來跟大家報告沙比橘在軍中的狀況...
這傢伙昨天一口氣收到了幾張
跟我說...「好像在看四格漫畫....」

ㄟ...我在畫我的小心聲勒...
而且他明明說不要讓別人看得...
結果還是給他的同胞們分享光了...
那...
為啥我還要封起來啊...
每天畫完還要整個貼起來超麻煩的(嘟嘴)

算了﹦﹦....
反正我都照弄上來給大家看了0..0
也不差那幾個∼(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