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DSL真是一種令人又愛又恨的東西

小的還頗喜歡打電動的
特別是可以跟別人一起玩的
所以瘋線上遊戲~

自從買了這個小小的電玩
幾乎是隨身帶著
也常用它來打發時間

跟沙比橘在一起後
就想要介紹這東西給他玩...
沒想到這傢伙上手的很快...
不是比我先破關(我討厭別人比我先破關)
就是卯起來忽略我(就是一邊打電動一邊跟我MSN..回的很慢)
真的是有點無奈的說...

不過我也學會一招了...
封印我的電動...
然後窩在他旁邊睡著= =+

啊~~我還是比較喜歡睡覺的說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