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牽手
輕輕的掙扎
很久沒有被另一個人牽著手
若有似無的掙扎

因為喜歡看你
很緊張的想握住手的樣子
讓我知道
你很在乎很在乎

「妳為啥一定要掙脫我的手勒」在握住手後,你無辜的說

「不知道勒...就是想掙扎一下...」看著你,狂笑XD


擁抱
無意識的掙扎
一整個就是因為自己不好意思
畢竟這是所謂的公共場合
卻在感受到我的掙扎後
擁抱的更加用力

放棄了掙扎
輕輕的回抱你
那麼用力的擁抱
是因為很喜歡很喜歡嘛?

「感覺上你好像要把我揉進身體裡ㄟ...」

「這樣我才能感覺到妳真實的存在啊∼」ㄔㄣ\∼


親吻
從奮力的掙扎到完全不掙扎
一種甜甜卻又超級不好意思的感覺
不斷的蔓延

這是公共場合阿...orz

「我調教的很好啊∼∼」你傻笑著

「並不是,我知道不管怎樣...你要親就一定會親到...不如隨便你= =」

「唔...」頭歪到另一邊去,突然轉回來...

「那還是代表我調教的很好啊∼∼開心∼∼」歡樂的牽住手

「你一定要在公共場合嘛....」

「唔...我要訓練妳到哪裡都不怕阿...」

「好樣的你= =.......」


掙扎...
是一種拒絕...一種學問是一種藝術...
用的好不好...
會造成不同的結果...
所以...
你要掙扎還是不要勒?


『看甜點上的巧克力...請自備可魯跟太陽眼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