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沙比橘把機車駕照考起來
小的一直都是他的機車教練...
(也讓他有很多機會可以接觸到我= =
現在知道不會騎車也可以追到女生了吧)


不過並不會因為他追到了
然後就可以不要考駕照...
(想的美﹦﹦...你一定要給我考上...)

到了一星期一次的課程...
天氣好的像啥一樣...
所以在練車前
小的就抓他去淺水灣那邊洗車...

因為也是第一次去那邊洗車...
所以是一整個搞不清楚狀況

首先...
加油站旁邊一共有五組機器...
每一組機器的組合是一台泡泡機跟一台強力水柱(除了第一台...他只有水柱)
使用一次投幣10元...
所以一趟洗下來要花20元....
這些是我跟沙比橘最後研究出來的結論∼∼

一開始我們兩個騎到了第三組...
看到旁邊的兩台汽車都很歡樂的在洗車...
所以就想...
應該是這樣用吧﹦﹦+
完全沒有想到...
為啥大家把第三組機器空下來...
就是它....

“壞掉了“.....(囧)

其實這時候小的心裡非常的驚嚇....
因為說真的...
這是我們兩個在一起的第一週結束....
就出這種包....
加上他人生地不熟...
一整個就是要靠我自己阿(一整個超級囧)

「恩恩恩...(歪頭)....我們等隔壁那組好了...」

「喔喔...好阿」他一臉茫然的看我(心虛)

好不容易隔壁的洗完把車開走....
小的就興高采烈的把小白牽過去(小白=我的機車)

「要...先用哪個勒?」左邊寫水柱...右邊寫泡泡...應該是先投泡泡吧...

「恩...應該是先用泡泡吧...可是那台看起來好像只能用泡泡...」遞了5個10元給我

「不管了...我要投泡泡」頂多在被吃一次錢...我豁出去了﹦﹦+

「妳確定嘛...」他不太信任的說﹦﹦...

噹∼零錢被機器吃了...
那台泡泡機發出了馬達運轉的聲音(喔耶∼)
然後我就用那個噴槍把小白全身噴滿了泡泡...
到越後面...
小白看起來很像被鮮奶油塗了全身(好好吃的感覺XDDD)

噴完了泡泡當然要用海綿把小白稍微的擦拭一下...
用力的搓搓搓....
白色的泡泡就變灰了...
(媽阿...超髒的﹦﹦難怪飄不相信我家小白才買4個月...)

然後因為我的手也被泡泡弄的很髒....
所以我們兩個就投了隔壁的水柱...

重點是...我們兩個又做了蠢事﹦﹦

「我想洗一下手」

「喔...好!」

沙比橘就用哪個水噴我的手...
我們兩個...
都沒有料到那個水柱...
噴到會那麼痛Q口Q(X的...差一點點就直接給它罵髒話...)
所以我左手大拇指跟食指中間的肉...
就一整個呈現紅腫狀....
可是...
因為我是個很倔強的小孩...
所以我馬上把哪個水柱拿過來....
奮力的把小白身上的泡泡全部沖掉....

「哼哼哼...這樣就乾淨了吧...開心∼∼」(其實是忍著眼淚的行為勒T^T)

「妳手真的沒事嘛??」他很緊張的查看

「應該還好吧...我去洗個手...」然後我就轉身狂奔到加油站前廁所

「馬的...真的是超痛的...」我將手泡在水裡(這時候就知道自己真的很倔強QQ)

「真的是超白癡的行為...」啊啊啊...我真的很蠢勒﹦﹦

後來我跟沙比橘就把小白牽到旁邊一點
一人一塊抹布把小白擦乾淨...(總算有代價了阿...至少小白很乾淨XDD)

想說休息一下看別人洗車...
我們兩個就坐在旁邊...
閒聊了起來∼∼

這時候看到一個外國人騎了一台摩托車進來
很帥氣的停在第四跟五組機器中間
連安全帽都沒有脫就投了第四組泡泡的那台...

「他沒有熄火吧...」沙比橘露出了很疑惑的眼神

「好像是沒有勒...可是你看他很迅速的把他的車噴滿了泡泡ㄟ...」哇...又一台奶油車

「他噴完了ㄟ....那要沖水了吧」這時第四組機器的水柱是一位大叔在用...

「他會去投第五台機器嘛?那台好像也是壞掉的勒...」

結果這位先生...
很妙的把車牽到第三組機器哪邊...
就是我們兩個一開始被吃錢的那組...
以下是沙比橘的旁白

「他不會要投錢吧....」沙比橘跟我很像在看啥影片...

「恩....他投錢了」喔耶...又一個受害者﹦﹦

「耶ㄟ...他要投第二個10元了...不會吧...」

「不要投不要投阿....」

「阿阿阿...他投下去了....」傻眼

「糟糕...他會不會惱羞成怒...扁機器...」很難說喔

「你很像在講旁白講解ㄟ」我回頭看他

「哈...就不知不覺咩∼」他傻笑﹦﹦

「不過他怎沒想到第一台水柱可以用阿...」

「不知道他會不會牽到第一組去洗...」

就在我們兩個討論的同時...
又看到另一個很驚嚇的事情...

那位先生,在投了兩個10元後...
就用手把椅墊上的泡泡撥了撥...
然後就這樣把泡泡車騎走了...orz

「他...」

「他騎走了ㄟ...」

我們兩個都很錯愕...
一整個傻眼的看著他把車直接騎走....

外國人都這麼屌嘛...
真是太詭異了﹦﹦
海邊真的是啥事都會發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