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的定義是...

本小姐喜歡
夠高夠瘦夠可愛
要有穩定的前途
不抽煙不愛喝酒
興趣跟我有相同
會煮飯的加10分
綜多運動精一項
玩樂旅遊都很愛
不排斥動漫玩具
會迷線上遊戲可
最重要的是順眼

好啦...
最難過的ㄧ關應該是順眼吧

話說
為啥會突然冒出這篇文章勒
這就要講到我奶奶...
我家那個天真、無邪、可愛又關心我的奶奶
前兩天我要上班的時候
奶奶突然冒了一句話

「阿潔⋯妳好像很久沒男友了ㄟ...」(這是台語)
歪頭想了一下
好像分手一年多了﹦﹦...

「阿妳這麼忙...公司沒看到尬意的阿...」(還是台語)
囧...
奶奶...妳在想啥...
妳在擔心我嗎...
人家也剛過25歲生日而已阿...

「阿罵...我有空會多看看啦....」(繼續烙台語)
............

結果上班騎車的時候....
回繞的都是這句話...

是不是因為我不小了
所以我奶奶開始擔心了﹦﹦

男朋友很重要嗎...
那我可不可以假裝有一個好了
這樣是不是我奶奶會比較不擔心阿
(不過我猜他會叫我帶他回家... orz...)

反正...
就這樣...
我相信緣份...
所以不強求勒...


『我要在我的平衡裡...尋找有關你的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