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妙的平衡
再一次的踏進我們倆的空間
像是輕輕一碰
世界就會瓦解一樣

「所以...我學會做我自己...」

前幾天
坐在學校三樓欄杆上
很久沒有做這樣的事情
想起了老師會走過來叫我下來...因為危險!!
想起了啾比跟保羅曾經緊張的勸說我...因為在上面的我是狂哭的狀況!
想起了帶上耳機聽著音樂狂想著跟我同一天生日的他...因為想念!

興高采烈的坐在上面
卻因為膽怯
沒多久就下來了
以前的我
為啥可以在上面狂哭狂笑狂發呆勒

「果然是因為年紀小阿= =」

頗想跑到彩虹屋上面坐的
會想到哥哥跟學姊在那邊拍的兩小無猜
會想要躺在上面看天上的星星

「ALL STAR ...是一種會滑的鞋子」所以...orz...

輕輕的
你跟我比了個手勢
點了點頭
慢慢的踏出學校

「餓嗎?」

「還好...我想去走走...」

「...我陪你去附近走走...」

「恩...也好...有點晚了...」

坐上車
偷偷的拉住你的衣角

「只有現在才能這樣押...」碎碎唸

茶葉蛋跟4%水蜜桃酒
牛奶跟麵包

「喝酒!?」

「嘿嘿...」

夢幻的散步
夢幻的平衡

『所以我小心翼翼的...維持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