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我像秘書
可以處理生活中的雜事
狠好用

我笑了笑
恩押
我也覺得我很像秘書
也覺得我還頗好用的=w=

不知道為啥
你想了想
突然說要給我犒賞
獎勵我的辛苦

在電腦前面歪了頭
呆滯了一下下

「啥都可以嗎?」

「恩啊...只要不是太高難度的!」

「啥叫高難度的阿?」

「就是比較作不到的阿...」

「喔...我想一下」

想不到= =
腦子一片空白

再歪另一邊的頭
還是想不到= =

OS『我最想要的 你不能給押...』
因為你不能給 所以一開始就省略的哪個OS=..=

『那...生日來陪我一天...』
應該還是高難度吧...不過好想真的就只要這個...
然後我就要把你放掉...

『把小雞給我...』
這樣就可以把一個你很喜歡的東西留在身邊...
不過我想你應該不會給我...

『做張專屬我的作品給我...』
超高難度...絕對不可能=..=
要是真的也不錯阿(幻想中)

『按摩抵用卷再一張...』
這樣就欠我兩張了....
這個大概是最簡單的吧....

不想要買實際的東西給我
因為不想要花你的錢
秘書需要幫老闆節省開支

不過這句話又讓我想了很久



『恩...下次在好好犒賞妳...』






「我的生日願望...是要你陪再我身邊一天...」小小的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