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神上的累

實際上的累
哪一種比較累呢???

精神上的吧...
我想

再比較能接受實際狀況的時候
我因為別的事情累了
不是因為你
也不會因為你告訴我的進度而高興
因為對我來說
我比較希望你幸福

興高采烈的買的新的MAC
總算有機會在家裡工作
卻...
狠亂
我不喜歡狠亂的感覺

所以提早去上班
提早下班
想要在遊戲間苦中作樂
暫時忘記一些有的沒有的
只要無止盡的打怪就好了= =

可是逃避
可以做些啥勒
在無盡的輪迴中
又回到了現實

不想說太明白
因為這不是睡一覺哭一下就可以解決的事情

親愛的你 很高興你有跟我說進度
很高興有跟你抱怨到
也很高興這樣的事情不是因為你

但是
問題似乎還沒有解決

悶 是目前覺得最累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