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我積欠了很多文章...
不過總覺得部落格人氣沒有很旺就不想寫(藉口!)
沒啦∼
小的還是來記錄一下這次瘋子般的鋼彈日本行吧!

原本跟少如就有計畫今年要去日本∼
本來是想嘎11月以後
可以帶著沙比橘一起到日本放閃光(羞)
可是好死不死...
今年竟然是鋼彈30週年紀念
咱們的動漫王國日本
就在東京的台場舉辦了盛大的鋼彈紀念活動...
特地建造了一架等身高的鋼彈...
加上它只展兩個月8月底就拆啦!(這點日本人還頗狠心的)
只好迫使我跟少如的計畫提前!

努力的工作賺錢橋時間
總算橋到8月21-25日這五天可以讓我們兩個加上鋼彈控弟弟
一起的飛向日本XD

看說明不如看照片!
有照片加說明當然更好啦!
所以鯛就來分享這次我的隨手亂亂照的故事吧!

 

【在中正機場的第一航廈--國泰的櫃台前】

這次的旅程還有pinky小姐!

 DSCF0933.JPG

∼在換票時的小插曲∼
因為這幾天出國去日本的人很多...
國泰的櫃台小姐就有問我說
你們願不願意先到香港轉機到日本呢?
我們全程可以幫您升級商務艙
可是大約會是晚上9點多到日本...

聽說我們本來應該是5點多到的樣子
這也太晚了吧= =
所以就被小的斷然拒絕了XD

 

【往登機門邁進XD】

DSCF0938.JPG  

【運輸帶真的是我們的好朋友∼】

DSCF0948.JPG

飛機上印象中是不能照相低
所以就沒照了!
不過還是要誇獎一下國泰的空姐美眉
好親切∼∼飛機餐也還ok∼
唯一的缺點是經濟艙對於我哪個身高185的弟弟來說...
真的是太擠了...
看到他的腳都卡死死...
還要在飛機上待3個多小時真的還頗可憐的∼
在此要呼籲我家老弟!
你以後錢賺多點就可以自己轉到商務艙啦XD

 

【在要出關前還有中文的歡迎呢XD】

DSCF0957.JPG

【成田機場的機場資訊機器】

為啥要特地照這台呢?
因為對於我這個日文懂一點點的人來說
這真是台好機器啊!
因為它有中文解說....
看到中文好親切(羞)

DSCF0961.JPG

【出關】

出關後還是可以看到各家飯店旅行社來接人的那種陣仗
剛好有照到一個人拿的是中文說明哩 XD

DSCF0963.JPG

 

由於我們是自助
所以接下來就要搭車到東京內部(我們現在還在外環喔!)
這次來有查到一個方便快速又圖利外國人的方案
下一篇在介紹吧!
不然我覺得我這篇會真的寫太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