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
歡樂的第二發!

今天沙比橘收到了我的第一張全部都是字的明信片...
雖然有一點點小圖...
不過跟這兩張比起來真的都是字....

然後他說他很高興...
不過希望我可以不要用明信片...
這樣都會被大家看光光....

可是可是...
我說不出口...
我已經先買了一疊﹦﹦....

屋哈哈...
真是囧的狀況...
而且第二張(昨天哪張)已經在運送途中了說= =....

所以這張...
小的就拿了一張用過的紙貼在後面把它擋住...
至少這樣不會被送信的人看到...
醬子應該可以吧(歪頭)

一樣狠閃的一張...
在接收到工作全出現的窘境中慰問自己

還有啊...
我說過要戴墨鏡的...
不要老是說我閃你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