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星巴克的早晨
一整個覺得這是個假象XD

悠閒的點了早餐組合
大杯的熱拿鐵跟薯泥三明治
(唔唔唔...這才有悠閒的感覺阿XDD)

拿起了神奇寶貝特別篇開始看...
(好像不太搭﹦﹦...)
看完...
拿出言情小說.....(還是很不搭...)
KO....
那開始玩NDSL好了...(一整個小鬼行為...)

喔喔喔...
原來草系的神奇寶貝可以剋岩系的...
馬上把DODO從中心領出來= =+
狂用草系絕招對決....

「哇哇...升級的好快...開心~~」正當沉醉在神奇寶貝的世界中...

「有人竟然在星巴克打電動」沙比橘出聲嚇到我

「(大驚)你哪時到的...」抬頭就看到他笑笑的臉= =

「剛到就看到妳很努力的再打電動阿...」

「嘿嘿嘿....(乾笑)...你幫我玩一下~我去廁所!!」總算有人可以讓我去廁所了= =

「我不會ㄟ...」

所以又在原地把他教了一遍...
才閃去廁所~~~
後來就一起走到對面的"品田牧場"吃中飯~

話說...
我們家沙比橘是個非常喜歡逛美食版也很愛吃好料的人...
所以這一天...
我們就跑去傳說中是王品旗下分支的"品田牧場"...
這是一家以日式炸豬排為主的店...

12點50多分到...
先跟站在樓下親切的服務生登記位子~~
她說要等到1點10-15分才會有位子...
所以我們兩個就在樓下討論起今天會下雨的事情...
中午熱的半死...
可是天氣很陰天= =...

「蕭先..小姐~~2位...」小姐看了我們一下...馬上改口...

「這邊~~」我很想笑...不過小的還是很有風度的抓著我們家沙比橘去到了樓上...

品田牧場是在二樓的店
不知道為啥...進去的第一個感覺...
讓我覺得有點像"牛牛天堂"的樣子...
不過顏色都換成了黃色調XDD(這是美術系的職業病= =)

上樓等了不到一分鐘
服務生就領我們到兩人的座位~
奉茶~
遞菜單~
(菜單請參考這個網頁http://www.pintian.com.tw/menu.htm)

因為我們是中午去的
而且晚上據說要跟芽米吃另一餐...
我跟沙比橘就決定要點中午限定的幸福套餐190(須另加一成服務費)
有主菜跟副餐各一份

我點了沙朗豬肉咖哩


沙比橘點了香蘋起司豬排+三星蔥豬排


一整個很豐富= =...
我們兩個的小桌一整個非常滿...

事先要吃豬排前
每個人的位子前面都有芝麻讓你磨醬...
據店裡的說法是...
1.將芝麻磨7分碎
2.加上2倍的店內特製豬排醬
3.夾1塊厚實的豬排沾一下入口...
所以叫做"幸福的721吃法"~

本姑娘一開始磨芝麻的時候
根本就是小鬼的玩法....
我一直很想把它整個磨碎...
就直接忽略了說明文= =
所以...
我沒照它的方式做完(對不起大家)
磨完的樣子大概是這樣~~


這時候碗裏的芝麻味道會飄出來...
很香XDD

店內附了兩種醬汁
一種是芝麻醬--給大家沾高麗菜絲用的
一種是特製豬排醬--這...不用解釋吧...


我們家沙比橘說
芝麻醬淋高麗菜絲很好吃...
而且他覺得這間的高麗菜絲切的夠細...
他個人很喜歡~~

副餐有
蘋果冰醋
高麗菜絲
日出越光米飯>>還不錯
魴魚海鮮湯>>豆腐好吃XD魚的話有點腥...
金針菇茶碗蒸
漬物>>韓式泡菜好...蘿蔔沒有特別的感覺

挑幾樣有趣的來介紹...
因為我很喜歡茶碗蒸這類的生物
所以就先對它下了手
個人覺得...
普普= =
總覺得茶碗蒸應該要綿綿的
就是蛋汁要濾過後再蒸...
而且要比較軟一點點~~
品田的"有點硬"
讓我有點失望QQ


來進攻主食沙朗豬排


麵衣有黏在肉上而且很薄...
一整個可以感覺到肉的厚實感
咬起來會有嘎滋的聲音
這點我還頗喜歡的...
咖哩的味道還OK...
裡面的紅蘿蔔挖成圓形...
很好入口~
(不過沙比橘覺得咖哩就是市面上買的咖哩塊的感覺XD)

分食了他的香蘋起司豬排+三星蔥豬排


起司跟蘋果好搭XDD
香香的很棒
不過個人覺得麵衣很脆...
我被刺到了= =
三星蔥就很認真的跟不愛吃蔥的人不要試...
它真的一整個包覆了很多蔥...
是不錯香...
咬下去都是蔥的味道...
(總覺得有點烤肉的哪種肉包蔥= =)

蘋果冰醋...不錯喝..
冰冰涼涼的在吃飽後很適合~


吃完了這頓
我們兩個都撐在哪邊= =
看起來份量沒有非常多
不過對我們兩個來說就夠了
一整個呈現吃飽的發呆狀=口=

給它85分
整體的服務、餐點、裝潢等等都還算NICE~

沒想到後來我們兩個一踏出店....
外頭一整個下大雨
沙比橘還開玩笑的說要不要回店裡坐...
結束了我們這天的品田牧場一遊~

『其實今天是我們兩個的滿月紀念日說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