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聽了光良的勇氣
發現喜歡上一個人真的需要勇氣
特別是需要爭取的東西
爭取了...
不一定得到...
可是至少我知道我試過吧....

高中的時候...
我試過張震嶽-勇氣中的劇情
雖然最後失敗阿...
不過我知道我喜歡的哪個人他現在很好
跟當初他喜歡的人一起很好...
感覺也是不錯的阿...

來貼一下很久沒聽到的歌
張震嶽-勇氣
作詞:張震嶽 作曲:張震嶽

需要一點勇氣 來對妳說對不起
他一直在妳的心中 我還愛上妳

*知道這樣不行 偏偏繼續下去
怎麼會有結果 是我想太多

沒有方向看不清 在徘徊
我知道我一定 走不開

#漫長的路 寂寞的夜 在心裡面 哭泣的夜
妳明白嗎 只想在妳的身邊

我沒有勇氣 我沒有力氣 我真的無法離妳而去
妳明白嗎 只想在妳的身邊 妳身邊 說愛妳

需要一點勇氣 來面對現在的心情
也許時間依舊 很快就忘記

「說不痛嗎?還是會痛阿...只是對方的幸福會讓我覺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