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
這一句話只能用在事情上...
沒想到也可以用在人的關係上...

最近小的又再一次的體認到...
ずっと一緒に...是很難的事情....
事情不是發生在我身上....
只是這樣的事情又再一次的發生了....
我很難過...
所以事情發生的當天...
我為她哭了....

這樣的事情為啥會一直發生呢...
從大四到現在....
身邊已經有四個人了...
4個人的處理方式都不太一樣...
只是結局都差不了多少(雖然最近哪個還沒定論...不過應該也差不多了= =)
小的體認到....
在一起需要勇氣...
分手也需要勇氣...
維持一段感情...需要的不是勇氣...是一種經營方式...

距離真的是分開的最大原因嗎????
還是距離只是變心的原因???
要變心了...啥東西都會變成原因吧...
只是距離...可以讓另一個女生更靠近對方...
可以近水樓臺先得月....
可以作啥事情都讓對方看不到...
這樣就可以作壞事嗎???

看了第四次這樣的結局...
我開始麻痺了...
人類果然是一種會習慣的動物...

『劈腿是全民運動嗎???不知道的說...不過應該不會是我的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