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下的真長XDD

起因是因為趴呢~兔子跟小豬這三個非常喜歡傳奇系列遊戲的人
為了一嚐遊戲中的食物"麻婆咖哩"而團購了這個!!!
日本出的限定麻婆咖哩速食包

傳奇系列的咖哩包    

不要看這小小的一包..
這換算台幣一包可是要快200元哩....
不過她們一個人至少都訂購了一箱(10包)
真是超級有愛.....

然後!!
少如大人給了小的一包...
從過年前給了...
一直到前幾天才有勇氣拿出來嗑掉
(差一點就貢起來了XDDD)

為了紀念這個恐怖的金額!
所以小的幫它們拍了食用前全記錄~~

華麗的盒子(雖然被我壓爛了XD")

帥氣的金髮帥哥 連背面也有很FU~

內袋也是有圖案的~

真是好樣的日本人...

小圖很可愛~~不過我只認得蘇菲...(中下右邊哪個女生XD)

 圖超可愛的!

口味是中辣~~(不過我吃起來一點也不辣阿= =)

是中度辣味!

下鍋前跟盒子照一張XD

 跟盒子來一張~

歡樂的丟進鍋子煮~~(不過我是水沒滾就丟進去了)

 丟進鍋子裡~

煮咖哩包的同時來準備配菜跟飯吧~~

 趁煮的時候來添飯

囧!!煎的很漂亮的太陽蛋還是掛了= =

 太陽蛋破了...囧!

煮好了~~開封前再照一張

 打開前來張合照

這顏色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哩...

 顏色頗紅的!

傳奇系麻婆咖哩上菜= =+

  我要開動囉XD  

心得是!!!!
這味道我還OK~~~
不過小的對這沒太大的愛ㄟ.....

但是我還是喜歡台灣的咖哩速食包(被毆

以上!!!獻給我家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