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2/1cm的奇蹟  

煎熬了快一星期...

小鯛決定要換醫院...

一方面是因為如果後來固定去淡水診所產檢

每天光通車的時間就太久了

又加上還不確定北鼻是不是真的有

以及三個月不要講的習俗

我決定先去問已經生兩胎的維尼大人

維尼大人就介紹了位於長安東路二段和伊通街口的"李木生婦產科診所"給我

(後來才知道這間私人診所不便宜但是小有名氣)

一問到後就順便掛了維尼大人的主治醫生--林育弘醫生

 

李木生這間診所是個裝潢很舒適的地方一整個很漂亮

不太像醫院或其他診所有冰冷冷的感覺

但是因為小有名氣,所以等待時間也不算短....

但等待的途中也順便在驗了一次孕 

確定是有兩條線...

後來躺上去照超音波時醫生用的是另一種器材....

剛看到的時候嚇了一跳...

因為醫生說要照的是陰道超音波

說如果有北鼻胚胎小用正常的超音波會不好照到

但也就是要把哪個器材放進身體裡面....!!!!!

(正確的長相就不形容了~懷孕時就會看到)

果然照到了快要一公分的胚胎....

就是那點XD  

就是那個黑色的點點>///<

然後醫生就交代之後再來檢查也順便掛了號

只要胚胎發育OK 就會發媽媽手冊

也叫我要多補充葉酸等對胚胎發育比較好的食物

(林醫師是個非常有趣的人...因為我記得他從一開始照超音波就是會一路把數據講完的人XDDD)

 

剛看到哪個點在肚子裡時

感覺好奇妙...因為真的有一個生命準備出生在這個世界上

而自己也要成為媽媽了...

感覺真的好神奇...

也謝謝小粉紅當時給我的態度完全是正面的~

接下來就等著領媽媽手冊囉~~~

 

『親愛的小黑點~請好好的長出心臟讓媽媽聽心跳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